【党建引领】今天是党的生日!刘集镇驻麻竹高速卡口值守党员收到了河南马师傅送来的西瓜

07-01 17:17  

7月1日下午3时45分,像往常一样,河南卡车师傅马冰从麻竹高速夏店出口出来后,将卡车停靠到指定点,径直来到卡口接受体温检测、核酸检测。

出示绿码、接受检测后,马师傅从卡车上拿下4个西瓜,坚持要送给疫情防控卡口值守人员,感谢他们近几个月来,每次耐心、热情的为过往车辆进行核酸检测。

马冰是河南客车司机,每次拉货都会途径麻竹高速夏店出口,与卡口值守党员干部成为了朋友。这次拉了一车西瓜,想着天热,坚持要送西瓜给值守人员,表示感谢。马师傅说,“感谢你们的坚守,今天是党的生日,你们辛苦了!”。

执拗不过,值守党员收下了西瓜,要付钱,马师傅不许,就将卡口矿泉水、泡面、饼干送给了马师傅。

“谢谢你送给我们西瓜,开车要注意安全。”值守人员向马师傅挥挥手,作为一名党员,当时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感觉再苦再累都值得。(通讯员  刘呈浩   编辑  木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