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四姑镇组织全镇退休老干部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7-01 1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6月30日,四姑镇组织全镇退休老干部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老干支部书记李祖明的带领下,5名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言声声,信念永恒。宣誓结束后,老干部们现场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倍感鼓舞,理想信念越发坚定。

支部主题党日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建言党的二十大”座谈会,镇长郭冬艳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干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对各位退休干部一直以来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接下来将继续把关心好、照顾好退休干部党员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尽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多建言献策、多进行传帮带,为推动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老干部们对四姑近年来对发展表示了肯定,纷纷表示,一百多年来,我们党取得了一系列瞩目成就,群众生活日新月异,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大幅提升,作为退休干部,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关心四姑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后,老干部们还集中参观了竹园村万家冲和美乡村建设。(通讯员:李雪涵   编辑  木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