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城管: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军运会期间“四个不发生”

©原创   10-21 09:41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县信访维稳、综治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10月17日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再动员再部署暨城区市容管控、扬尘治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单位、各股室工作责任,确保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期间我县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组织领导到位。三是工作狠抓落实。局属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各级部门责任,务实抓好监督管理,按照“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基层”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推进专项工作。

要坚持矛盾妥善化解、人员就地吸附、秩序依法维护,确保军运会期间实现“四个不发生”,即不发生赴省集体上访和聚集,不发生因信访问题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涉访极端恶性事件,不发生干扰和影响省委、省政府工作秩序和赛事活动的上访事件,全力维护我县对外良好形象,为军运会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