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零距离服务为企业办事“提档加速”

©原创   10-15 15:19  

近日,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受理了气直达(湖北)产业园办理建筑垃圾运输处置服务事项。该项目为县政府重点企业“民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县城规划区绕城南路汪城村,建设规模为55201.27平方米。

依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主动作为,为其讲解并一次性告知办理所需材料。第二天上午工作人员联合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主要查看施工场地出入口道路硬化、冲洗槽、施工围挡以及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密闭等情况。通过主动上门服务,让部门“多跑”,让群众“少跑”,提高服务效率,仅仅用了4个工作日便顺利办结。

据悉,该局今年以来通过“平台整合”,优化审批模式,简化申报资料,实行集中审批,制定了公开便民服务指南。通过鄂汇办、湖北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提前告知申报对象需要准备的资料,并指导前来办理的企业和个人规范填写各类报审材料。避免了申报人因误填漏填、反复咨询、反复填写造成的“多趟跑”现象,做到“早了解、早介入、早对接、早服务”,切实为城管服务优化便民提档加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