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窗口入驻政务中心方便纳税人

©原创   08-27 10:27  


为积极做好不动产交易征收工作,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营造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大悟县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窗口8月1日正式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受理房地产交易涉税事项,实现房地产事项集中联办、信息共享,达成了不动产登记、交易备案、税款征收等业务事项的一体化通办,让老百姓办理房地产事项时一次办结、“最多跑一次”。

该局办税服务厅加强引导,在咨询台和办税区深入开展宣传咨询,让纳税人可在办税服务厅或政务服务中心就近办理相关业务。目前政务中心受理了全县85%的房产交易涉税业务,共办理房地产交易事项96笔,征收税款637843.28元,办税服务厅共办理14笔,征收税款153477.4元。今后该窗口业务事项将进一步拓展,面对逐渐增多的纳税人,窗口人员秉承“优质、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理念,采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极大方便纳税人,赢得纳税人的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