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国税局成功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07-02 10:49  

6月28日下午,大悟县国税局在泉水山庄举办孝感市国家税务局道德讲堂总堂(大悟专场),本期道德讲堂是孝感市国税系统首次以主办单位牵头、协办单位参与、讲堂资源共享的形式开展。市局教育科、监察室、直属各单位相关领导,全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文明创建人员、基层分局班子成员代表及大悟县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最美税务人”为主题,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四个角度探寻最美税务人的初心和使命。

一首《敬业歌》,唱出了孝感税务人的心声:爱岗是职责,敬业是本分;一部《榜样》专题片,湿润了每个人的眼睛,让大家明白选择税收就是选择奉献;一段《孝经》引领着我们不断弘扬孝德文化,传承孝感精神;一个见义勇为故事展现了基层税务人奋不顾身、心怀大爱的担当。现场气氛昂扬感人,三位同志起身感言,抒发了对最美税务人的钦佩,对税收事业的信心,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最后,市局教育科科长余晓春高度肯定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认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同时,号召全体税务干部凝聚正能量,在平凡岗位上弘扬高尚品质,争做最美税务人,不断推进孝感税收事业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