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城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04-12 16:04   大悟县城管执法局  

4月9日,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陵园路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

活动主要围绕:一是开展入户宣传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苗接种最新政策和指示要求,使居民充分认清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自行前往县城区各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二是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悟人员摸排,配合社区做好上报、登记工作;三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个人防疫知识,及时清除小区垃圾死角,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四是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居民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

县城管局作为陵园社区本月轮值单位,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县疫情防控各项指示要求,将学习党史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到疫情防控的实践中,将“学党史”与“办实事”密切联系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同广大的人民群众一起,构筑起坚不可摧的“战”疫防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