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大悟县税务局7月20日挂牌成立

©原创   08-30 09:10  

7月20日上午10时,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原大悟县国家税务局、大悟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大悟县税务局成立,履行全县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

国家税务总局孝感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第七督导组组长徐锋,国家税务总局孝感市税务局第七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刘恭胜出席。

徐锋指出,随着县级税务机构的挂牌,征管体制改革又向前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大悟税务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县局领导班子要团结共事,全体干部职工要务实干事,共同推动大悟税收事业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发展。当前,既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又要扎实做好组织税收收入等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大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俭对新税务机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县税务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推进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税务工作队伍,依法做好组织收入工作,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创新便民办税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服务,让纳税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国家税务总局大悟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沈铁军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永葆本色,砥砺前行,坚决完成市局联合党委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保证以最昂扬的斗志、最优良的业绩、最规范的执法、最干净的队伍拥护、支持、投身改革,在建设新时代新税务的新征程上树起标杆。

国家税务总局大悟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沈铁军主持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孝感市税务局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卫计局、县网信办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国家税务总局大悟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挂牌仪式。

当日,国家税务总局大悟县税务局西岳大道办公区一并挂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