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大悟】吕王镇:“志愿红”疫情防控中最温暖的底色

12-02 18:06  

云上大悟通讯员:谭智

“叔,根据吕王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您需要居家健康监测3天,这两天外边儿天也冷,就在家好好休息两天,哪儿也别去啊,有什么需要直接给我们村里打电话就好,我们会及时上门服务。”12月1日,大悟县吕王镇吕王村信息员黄岚耐心向村民解释疫情防控政策。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吕王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实防控力量,小步走不停步,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吕王镇街道上、小区里、村湾内、农户家门口……到处都有“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在此刻成为温暖吕王镇最靓丽的底色。

镇村网格员、信息员、在家年轻人陆续加入志愿者队伍,充实防疫力量。他们不惧严寒,坚守在一线,只为守住“志愿”这一抹红,更好服务于民;他们不怕委屈,耐心劝导,只为坚守初心,不负使命;他们不畏艰难,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平安创建等政策,只为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吕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