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悟县主城区扩面核酸筛查的通告

10-28 18:59  

关于开展大悟县主城区扩面核酸筛查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10月29日在大悟县主城区启动扩面核酸筛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筛查时间

2022年10月29日(全天三个时段)上午7:30—11:00、下午14:00—17:30(上述两个时间段请到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参加核酸筛查)晚上18:30—21:00(该时间段请到城区125个扩面核酸采样点,就近参加核酸筛查)

本轮扩面核酸筛查期间不实行静态管理,请广大居民根据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分时段错峰到采样点采样,不扎堆、不聚集。

二、筛查范围

大悟县主城区范围内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和临时入悟人员)。

三、相关要求

1.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核酸采样需求,有效提升核酸采样效率,城关镇、县经济开发区要在辖区各类圈群及时向社会公布125个扩面核酸采样点点位,县直部门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要持续做好采样现场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

2.采样时所有人员携带手机出示健康码,学生和老年人出示提前打印好的静态码,或带好身份证(户口本),尽量选择在白天时间段采样,避免晚间低温和采样高峰,确保顺利完成本轮核酸筛查工作。

3.10月30日、31日全县所有机关单位、学校、小区、宾馆、商超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出24小时核酸查验工作,没有24小时核酸的,不得出入;商铺、酒店等公共服务场所从业人员无24小时核酸的,不得上岗。鉴于部分学校学生周末已返回到乡镇,请就近在所在乡镇设置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参加核酸筛查,返校前将核酸筛查结果报送学校。

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让我们携手守护健康家园,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特此通告。

附:县开发区、城关镇区域核酸筛查125个采样点分布统计表

大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