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大悟·志愿之城】“我奋斗 家国美”巾帼红大宣讲走进城关镇

07-28 17:34  

“育儿真是一门学问,看来当好一个合格的妈妈,还是要多学习。”7月28日,大悟县城关镇陵园路社区的妇联主席吴丹丹在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

当天上午,城关镇妇联、工会联系县妇联,邀请孝感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家庭教育指导师、儿童平安公益讲师汪秀珍走进城关镇,举行了一场“‘我奋斗 家国美’巾帼红大宣讲走进城关镇”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干部群众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弘扬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互动。授课的讲师汪秀珍长期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理论功底深厚。课堂上,汪秀珍以《家庭教育成就高材生》为题,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课,还详细普及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对家庭教育带来的影响、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应承担怎样的责任等知识,为城关镇做好妇联、工会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也为广大干部群众如何经营家庭、处理好亲子关系提供了指南。

“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镇妇联和工会推动全镇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旨在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城关发挥“半边天”作用。”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文说。(通讯员:周雨晴  编辑  木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