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四姑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07-04 09: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四姑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七一党日,四姑镇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镇党委书记程琪、镇长郭冬艳为两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在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教育引导群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传帮带和示范表率作用。

     

光明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前往芳畈镇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以“重走红色之旅,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现场缅怀英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四姑村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支部纳新及转正活动,积极为支部补充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同兴村支部举行学习省党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率全村党员干部庆“七一”。

田河村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到黄冈市红安县李先念故居纪念馆参观,引导支部党员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

北山村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到宣化店镇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实地参观学习让各位党员体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步,该镇还将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喜迎二十大等契机,开展青年干部比拼展示、红色诗歌朗诵大赛等丰富多样的红色主题活动。(通讯员:李雪涵   编辑  木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