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光荣】大悟首批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03-17 09:42  

少年当怀凌云志,身披戎装报家国。3月16日,大悟县2022年春季首批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新城镇金岭村中医院康养中心举行,首批入伍新兵胸戴红花,身穿戎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即将奔赴军营。

朵朵红花戴胸前,步伐坚定踏征程。新兵连长、教练员班长、暂留新兵排成两列,对入伍新兵报以欢送,在送别的大巴前,郑艳田部长与新兵们一一握手敬礼,新兵家长们在训练基地大门前和孩子挥手道别。

“看见家人在远处向我挥手告别,我成年后第一次流泪,当然非常舍不得他们,但是从现在起,我会把报效祖国放在第一位,努力成长,担负起作为军人的职责。”入伍新兵黄刚动情的说道。  

入伍新兵丁腾说,当兵一直是他的梦想,现在终于迈出第一步,为了当兵这一路来付出了很多,以后的每一步他都倍加珍惜,努力奋斗。

据了解,2022年春季征兵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宣传工作富有成效,应征青年意愿强烈,兵员整体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大悟县圆满完成上级任务,预定新兵大学毕业生比例达1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