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三里城镇柏园村:乡村振兴路先行 修路便民暖人心

03-07 10:04  

连日来,三里城镇柏园村党员干部全面摸排道路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全力修复通村道路。

近年来,柏园村茶叶公园道路车流量不断增加,受车辆碾压和地理环境等情况,路面不同程度受损、坑洼不平。给柏园村茶叶园生产、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尽快解决这一难题,助力茶业恢复生产,方便群众安全出行,让昔日群众的“烦心路“成了”暖心路“,赢得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以前路不好走,路面重修后,我们接送孩子方便多了。”三里城镇柏园村村民戴希义激动地说。

柏园村茶叶公园是三里城镇的一张绿色“名片”,也是特色支柱产业和旅游胜地。修缮后的路面变得结实、平整,保障了茶叶运输、茶农们采茶的安全,优化了营商环境。“路修好了,对于茶叶的采摘和运输方便多了,也安全多了”黄龙柏园茶叶公司的严涛总经理感谢道。

醉美三里城镇,茶香九里关。三里城镇柏园村党支部书记戴斌表示,茶叶公园是鄂北最优良的茶叶基地,所产茶叶具有香高、味浓、形美的优良品质,欢迎到柏园村来品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