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原创   02-23 09:33  

2月22日,全县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上午九点,在全俊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财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凡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主题是总结2021年财政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财政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亚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乡镇(区)财政所(分局)班子成员,县局驻村工作队队长。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献国宣读了《中共大悟县财政局党组关于2021年度全县财政综合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对2021年度全县财政系统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贵平同志对2021年全县财政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科学精准地分析了2022年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2年财政工作。

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文凡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财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财政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为我们今后做好财政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亚红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强调了几点,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二是要强化纪律抓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四是要蹄疾步稳抓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