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效办成一件事 消除隐患保畅通

©原创   11-10 15:26  

近日,由于县城区将军大道有10KV石武专线供电线路,30余棵法国梧桐生长太快已触碰电力线路,为避免极易磨损电力线导致电路短路、接地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受理了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大悟县供电公司关于树木修剪的申请。

为及时妥善处理申请事项,管理执法局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并采用容缺审批工作机制,精简审批材料、简化审批流程、并与1个工作日内审批办结。当天下午,树木修剪工作启动,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电力工作人员指导树木修剪。此次树木修剪工作:一是及时处理了树木与电力线路的安全隐患问题,为输电线路通道通畅构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二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原有树木的完整性及景观绿化作用。

下一步,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积极深化“一事联办”,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推进“减审批、优服务、提质效”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打造业务流程优化再造,强化“一件事情、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提高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服务群众的“店小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