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大悟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组织代表培训

©原创   10-26 19:33  

中国共产党大悟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组织代表培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学习换届政策、纪律,县委书记余海群、县纪委书记李戈亮发表讲话。

余海群指出,开展党代表培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换届纪律意识,为大悟县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完成各项议题奠定坚实的基础。刚才,我们学习了换届政策、纪律,集中观看了警示片《警钟长鸣》,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对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余海群强调,大悟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县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这不仅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

余海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持挺纪在前,从严正风肃纪。各位党代表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模范遵守“十严禁”等换届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错误倾向、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要严肃认真参加大会会议和各项活动,带头规范言行举止,树立代表良好形象,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大悟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