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学党史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06-25 09:59  

2021年6月24日,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学党史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县政协副主席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乡镇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部分政协委员及特邀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关于在全省政协委员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市政协分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干部黄楠,结合自身多年的信息工作经验,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写好重大事件反映类的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弱势群体困难需求的社情民意信息、关注国家重大政策调整的社情民意信息、关注生活中的矛盾的社情民意信息、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的社情民意信息、关注社会经济发展的社情民意信息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委员学党史主题读书活动和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省政协文件要求,精读党史学习资料,推进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要广泛收集线索,加强实地调研,认真撰写信息,切实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要强化履职意识,确保委员学党史主题读书活动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