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重阳节关爱活动暨爱国卫生活动

©原创   10-27 08:56  

10月23日下午,大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下沉长征路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关爱活动暨爱国卫生活动。全体下沉长征路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社区,对03、05、09网格的13户特别困难家庭(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访了独居老人、身患重病老人、残障老人、经济困难家庭等,详细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同时送去了我局干部职工捐赠的爱心物资(大米13袋、面条13份26包、食用油13桶),为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既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又紧密联络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下沉社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走访慰问结束后,党员干部(志愿者)热情不减,来到水岸小巷及水岸尚品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提升街巷、小区的卫生环境增添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同时充分引导大家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弘扬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