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芳率大悟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学习考察回访慰问

©原创   10-23 11:27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接续抗疫情谊,深化共建合作,10月20日,孝感市委常委、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率我县党政代表团一行12人,赴重庆市学习考察医院管理、公共卫生医疗服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化与重庆市医疗队和医疗机构的合作共建,回访慰问重庆援悟医疗队队员。县领导夏军、刘蕊、殷茵参加相关活动。

余德芳一行先后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长寿区中医院等单位,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交流座谈,探讨长期合作的方式和路径。与部分援悟医疗队员代表一起,共同观看《渝见大悟、同心战疫》专题纪实片,向103名援悟医疗队员赠送《渝见大悟、感恩有您》纪念画册和电子U盘,深情回忆在大悟同心战“疫”的感人故事。

余德芳代表大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4万人民向重庆援悟医疗队员表达感谢、感激、感恩之情。余德芳说,回望抗疫历程,重庆市委、市政府抽调精兵强将千里驰援大悟,医疗队103位勇士用心血和汗水、大爱和仁心,全力以赴救治重症和危重症患者,为大悟在全市率先实现“双清零”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悟抗疫期间,援悟医疗队员与大悟医务人员携手抗疫、生死相依,结成了深厚的友谊,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余德芳表示,大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远程诊疗、医疗培训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让这份珍贵的友谊源远流长。同时,真诚邀请援悟医疗队员回到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看一看,惠游湖北、畅游大悟,共话战友情怀,再续深厚情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