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丰店镇中心初中举行2020级“东莞麦田爱行麦苗班”开班典礼

09-27 17:15  

    郎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6日,大悟县丰店镇中心初级中学2020级“东莞麦田爱行麦苗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广东省教育基金会麦田计划总部志愿者,东莞麦田志愿者,武汉麦田志愿者,大悟摄影协会,大悟麦田志愿者,丰店镇中学相关负责人,麦苗班科任老师、学生与家长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丰店镇中学常务校长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孩子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学到过硬的本领,学会感恩,长大后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让爱火传递下去。东莞麦田代表,武汉麦田代表,大悟团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鼓励学生专心学习,并表示麦田计划将在背后默默支持和守护着这群纯真可爱的孩子们,谢谢孩子们给了一个大家表达爱的机会。

    小麦苗代表潘越同学分享了,他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除了实现学业上的小目标,超越多年来未超过的对手,他还号召全班同学不忘初心,扬起自信的风帆,突破自我,成为一名自由,独立,心中有爱的人。最后,家长一起孩子们领取了生活用品和梦想基金,并与志愿者叔叔阿姨交流了内心的想法和理想。

    据悉,这是广东省教育基金会麦田计划在该校开班的第三个麦苗班。每个麦苗班给三年260000元的物质资助,同时志愿者对麦苗们三年不离不弃的陪伴,定期来参与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课程、夏令营、冬令营,既充实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也丰盈他们内心世界。麦田志愿者的陪伴和鼓舞,让深山里的孩子点亮了自己的心灯,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再迷茫,不再彷徨。

1

3

5

4

2

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