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原创   07-03 17:17  

巡察公告

(十四届大悟县委第九轮巡察 第二批)

经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6月23日起,县委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对孝感市生态环境局大悟分局、县审计局、孝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悟办事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政治巡察。

巡察的重点对象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部门所属二级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其他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等。

县委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重点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着力发现:1. 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2. 领导干部腐败问题;3. 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4.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 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6. 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7. 贯彻落实“三大攻坚战”和县委“四大军令状工程”决策部署不力、扶贫领域、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等方面的问题;8. 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否存在敷衍整改、拒不整改、文字整改、推诿搪塞等问题。

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及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大悟县委巡察办设立统一举报邮政信箱,地址为:大悟县城关镇汉大市场原劳动就业局4楼(县委巡察办)。

大悟县委巡察办监督电话:0712-7585808。

特此公告!

附件:县委巡察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中共大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县委巡察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