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司党支部与大悟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原创   10-09 09:27  

9月25日,大悟县税务局组织支部党员代表专程赶到北京,参加了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司开展的“讲身边故事,弘扬真善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彭继旺,孝感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国金一同参加。

活动中,来自大企业司党支部、采购中心党支部和北京市大企业局党总支和河北平山县税务局、广西鹿寨县税务局、四川德昌县税务局以及湖北大悟县税务局等14名宣讲代表,现场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自己的真情实感传递着身边的大爱,宣传了满满的税务正能量。

之后,在大企业司党支部组织召开的支部党日活动交流座谈会上,大企业司党支部两个共建联系点广西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地税局和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税务局负责人先后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主题发言和经验交流,共同探讨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收获。

新入选的支部共建联系点大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铁军汇报了该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此次大企业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大悟县局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有效整合党建资源,以共建促党建,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总局大企业司党支部副书记班英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要着眼新形势,充分认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共建目标,围绕“组织共建、队伍共育、活动共办、困难共帮、发展共促”的结对内容,推动活动落地见效。

下一步,大悟县局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聚力提升组织力,推动县局支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探索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中心的新载体新机制,形成新经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服务深度融合,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