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活动简报

©原创   12-24 16:2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意识。12月6日晚,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收看由省纪委、监察委和湖北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2019湖北电视问政》节目,四个短片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典型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特别是孝感市委副书记,周先来同志对云梦县关于铁路沿线整治活动弄虚作假的问题讲到:“整改不落实、不到位、又反弹,充分表明基层以‘形式主义’对付我们市里的‘官僚主义’,问题在基层,根子在我们市里。说明我们的主体责任还不到位,传导压力还不够,工作作风还不实。”

观看完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彬同志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的危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各自职能,认真检视反思举一反三。会后,各单位要以股室、部门为单位组织观看短片,再动员再学习,狠抓问题整改。一是党员干部要实事求实,敢于担当,把这次的学习活动和当下的工作结合起来,确实改进我们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二是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