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原创   12-16 15:15  

12月15日,大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领导龚靖、姚霞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彬同志主持并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局党组成员先后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发言。

党组检视剖析后,杨小彬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组其他成员依次对杨小彬同志开展了批评帮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局党组成员张荣科、徐汇、蔡辉同志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及建议。

会上,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龚靖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巩固和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对标对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三是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通过学习,让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整个民主生活会始终坚持聚焦主题不散光、正视问题不逃避、严字当头点准穴,认真开展了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帮助。真正体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相互帮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