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城管:为民办事解难题 主题教育显成效

©原创   11-18 09:53  

连日来,大悟县城管执法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学榜样、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为民服务行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为群众谋实事、解难题,着力用工作实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截至目前,县城管执法局累计更换维修各类灯具980余盏,各类电缆电线4528米,景观灯带420余米、400瓦高压钠灯56套、250瓦高压钠灯50套等以及各类亮化辅助设施,维护后亮灯率达到98%以上,大幅度提高了城区路灯的亮灯率20%,改善了居民夜间出行的环境。

据悉,大悟县城管执法局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作为“践初心、强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舞台,积极主动作为,通过自查和上级点等方式,局党组成员主动认领问题事项9项,已整改完成4项、正在按照整改方案逐步推进的有5项,整治城区露天炭烧烤44家,依法暂扣露天烧烤设备2套,责令整改35起;清除城区垃圾死角6处,更换维修垃圾设施设备200余个。组织专题讲党课、缅怀先烈、下乡大扫除、参观教育基地等活动累计超过20余次,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认识上得到了升华,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

相关阅读